Azalia

【侦探咕哒】亲吻前两秒

总而言之的祈愿文


 

极度OOC,一个小时产出来的鬼东西,请不要太过认真(掩面

还在迦勒底,和老福是情侣关系的一篇战斗(英雄救美)故事




 

疼痛。


 

这个字眼或许是她所能吐出的最后一个字眼了。


 

真的好痛。


 

藤丸立香本来姣好的面容扭曲变形,一滴汗混杂着血珠滴落了下来。殷色的血沿着已经被敌人轮番炸的破烂的橘红迦勒底战斗礼装滴落,显得格外怵目惊心。她咬牙忍耐着,手胡乱的射出一发又一发的Gandr。


 

眼前的奇美拉突然成了碎片,真悲哀啊。她想着,所冀望的事却在生命最后的泡影浮现,现在如果能活着该有多好啊,虽然只不过是妄想罢了。


 

而奇美拉旁边的蓝发男人将被染成鲜红的洁白手套丢到地上。


 

「……Miss立香。」福尔摩斯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她身边,蹲了下来。「伤势还严重吗?」


 

「……」她沉默了,不知道该对这个究竟是幻觉还是现实的解明者做出什么反应。「……我还活着吗,夏洛克?……不如说,这是我的梦境吗?」


 

「我先回答后者。不,这是现实。然后,如果妳再不站起来,让我把妳带回迦勒底给Miss南丁格尔治疗,那妳必定会死。」他从口袋里掏出香烟,点起一根。「但如果妳跟我回去就必定不会死。」


 

「……能把生死说的那么简单的人,也只有你了吧,夏洛克。」她带着些许温柔的笑了出来。


 

「不然我怎么会那么轻易的就去跟老教授去瀑布?」福尔摩斯被藤丸立香影响,也跟着拉起嘴角。「会不会冷?衣服破了那么大洞。」他将自己的大衣脱下,披到她充满血污的战斗礼装上。「我不喜欢自己的御主兼女朋友被当成曝露狂,披好。」


 

他们肩并着肩缓缓走着,「说起来。」藤丸立香率先开口:「夏洛克,你怎么突然改抽香烟了?」


 

「嗯……」他沉沉的吐了一口烟。「烟草暂时不够,我向时钟塔的魔术师借了一些。」福尔摩斯把香烟从口中抽出,就这样让它掉到地上。


 

「你是说老师吧。」她眨了眨眼,把福尔摩斯的大衣裹的更紧了一些。「嗯……是啊,老师还真的是爱抽烟,常常还叫我拿打火机呢。而且而且……」


 

见身旁的福尔摩斯脚步停了下来,眉毛也高高的抬了起来,藤丸立香跟着转身。「夏洛克……?」


 

福尔摩斯一个箭步往前冲ーー


 

「喂,夏洛克!」她情不自禁的往后退了一步。


 

ーー随即,他把藤丸立香公主抱了起来。


 

「……欸?」她因意想不到的发展而只能拼凑出一个音节。「等等,夏洛克,你、你想干嘛?」


 

「我嫉妒了。」他率直的说,用自己的大衣把藤丸立香包的更紧一些。


 

「等等,我做了什么吗?」她还搞不清状况是什么,手无力的垂了下来。「我什么都没做啊?」


 

「所以我说我嫉妒了。」他慢慢往前走。「在妳推理出妳到底干了什么好事之前,我都不会放妳下来。」


 

「唉。」不苟言笑的侦探居然还会吃醋啊。「让我想想……」


 

藤丸立香绞尽脑汁她刚刚到底做了什么事,忽然脑中提取出了一个片段。


 

「如果你想要点烟服务我也是完全没问题的哦。」


 

「嗯,真乖。」福尔摩斯点点头,但却完全没有要放她下来的意思。「推理正确。」


 

「我推理正确了吗?所以我说可以放我下来了吧,伟大的侦探先生?」她无奈的试着挣扎。「我可以自己走路。」


 

「骗妳的,我们快到可以灵子转移的地方了,直到回迦勒底之前,我都不会放下妳。」他有些坏坏的笑着,低下头去。


 

藤丸立香闭起双眼,过了良久才缓缓开口:「……虽然早就有这样的心理准备,但又一次被你骗真的很不爽……」


 

「其实我不放下妳还有另一个理由。」福尔摩斯的脸又慢慢靠近,和她的距离已经近到他身上的香烟味都传过来了。


 

这时和迦勒底的通讯才终于接通,机械哔哔声看起来没有影响到他们。达芬奇看到这个刺激的画面本想说些什么来逗这两个薄脸皮的家伙,但看着两人甜蜜的气氛,终究也没怎么想打扰。「我准备转移啦。」


 

机械女声从十开始倒数,福尔摩斯这时才慢慢开口。


 

「而且,妳的老师终究也只能是我。」


 

他一直弯着的脊椎更弯了下去,直到碰到她的唇舌为止。


 

Fin. 


 

~番外~ 


 

「欢迎回来!」达芬奇高举着双手迎接他们。


 

「嗯,我回来了。」经过看似绅士但其实是占有欲掠夺的英式深吻,她脸颊还带着些暧昧的潮红,好不容易勉强挤出一句完整的话。


 

「嗯,活着回来了呢。话说回来我还以为你们会那啥啊。」达芬奇接着下去。「魔力补给不是定番吗,怎么没做,真可惜。」


 

「啊,这个要做我也想做啊……等等!不对!我什么都没有说!」藤丸立香话一说出来马上就后悔了,赶紧羞涩的转移话题。「不是,为什么达芬奇妳会看到啊!」


 

「灵子转移那时候我就看到了啊,还看到妳被福尔摩斯公主抱。」她像个流氓一样的咧嘴。


 

「……夏洛克,你早就知道达芬奇在那儿看着了吧?」她无奈的质问。


 

「嗯,我知道。」福尔摩斯不轻不重的说,点燃了第二根香烟。


 

「叛徒!」藤丸立香小声的嘟囔着。


 

「喔、对,然后啊,福尔摩斯……?」达芬奇向他使了个眼神。「御主的魔力经过刚刚的战斗现在十分不足喔,她说可以接受你的。」她俏皮的眨了一下左眼。「就拜托你了。」


 

「……不对、不对!夏洛克,放我下来。」她有些惊恐的说,试着从他的怀抱里挣脱。


 

「好的。Miss达芬奇,我了解了。」解明者冷静的点头,牵起藤丸立香的手就往自室拖。


 

「记得等等出来吃晚餐啊。」她朝着两人走去的地方挥手。


 

「直接请Emiya先生帮忙准备两份宵夜。」福尔摩斯有如命令一般的像达芬奇说。


 

「要做那么久啊~我了解了。」她事不关己的大笑。「立香酱可不要太累啰!」


 

「喂!达芬奇妳倒是帮帮我啊,还有夏洛克你不要再拖着我走了!喂!」


 

恍惚间,玛修好像听到前辈房间里门被锁上的声音。


 

嗯,错觉吧,前辈从来不锁门的,又不是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。她点点头,继续拿起她手上的"福尔摩斯探案集"开始翻阅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67)